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株小草,很普通的小草,在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本來是一顆草籽,被一陣風吹過,我就和兄弟姐妹分開,免費長途跋涉送到這無親無故的地方安家落戶,我忍受孤獨,堅強的生存下來,我一定把我的種子撒在這片土地,不久的將來這裡就變成綠色的海洋。

  我在一顆小樹旁落下腳,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我小心的保護自己,陰天我盡情吸允大地的乳汁,把根深深扎到地下;晴天我伸開雙臂接受陽光的照耀,長得更茁壯。

  一天中午,我正在樹旁睡覺,被一陣說笑聲驚醒,一個小男孩慢慢向我走來,我無處可躲,十分害怕,閉上眼睛默默祈禱。果然不幸被踩在腳下,如同晴天霹靂,我渾身又疼又酸,等小男孩離開后,我重新振作起來,堅信自己一定能挺住,就像歌中唱到“陽光總在飛雨後…….”。我挺直腰板,變得比以前更堅強。

  我沒有大樹那麼高大,也沒有鮮花那麼美麗,更沒有鋼鐵那麼堅硬,我只是一株無人問津的小草,但我也會為春天增添光彩,奉獻我的綠意。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