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小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小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蚊子小姐:

  你好!

  我是被你咬傷的受害者。雖然,我們已經相處了很多年了,每年夏天,我們都會見面,但我依舊怕你,冒昧的寫下了這封信,只為了訴說心中的煩惱。

  為了讓你別在我家居住,我們用了很多方式殺滅你,可是,你為什麼還不走?一到夏天,我們就掛上了蚊帳,點上了蚊香,讓你別進入我們甜美的夢鄉。可是說你為什麼還要來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一醒來,忽然覺得身上很癢,媽媽說:“快打蚊子!”蚊子一停住,媽媽就開始實施計劃了:“矮的用手拍死,高的用蒼蠅拍拍死,再高一點兒的,用滅蚊靈噴死。”我找到了一隻我只給媽媽看,媽媽“啪”一巴掌,一個蚊子打死了,一個紅彤彤的血印印在了牆上。媽媽又找到一隻,又一巴掌,打死一隻。我們又一點一點的找,還有一隻在屋頂上,怎麼辦呢?媽媽拿來滅蚊靈,對着蚊子一噴,蚊子並沒有死。我們找到了那隻蚊子,又一噴,還沒有死媽媽說:“現在的蚊子真有抗藥性啊!”第三次終於噴死了。

  蚊子小姐,請你別來煩我了,我被你叮的都是痘痘,難道還不夠么?

  祝:你早日去世。

  倒霉的受害者:吳菲

  8月5日

  六年級:吳菲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小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小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