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小姐”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小姐”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小姐”同學的名字叫干嘉利,名字怪好聽,可是,李明智卻給她起了個綽號——母老虎,明裡不敢叫,暗裡卻大張旗鼓地“吼”有好幾次差一點被“大小姐”發現,幸虧他跑得快,不然早就“命喪黃泉”了。 

  “大小姐 ”雖然太“嬌”了,但是你可別把她當成“窈窕淑女”了,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呀,還真的像“母老虎”呢!這個啊,她的同桌感受最深了。 

  一次,佩雨不小心,在寫作業的時候,把鋼筆上弄了好多墨水,他轉過身來問我要紙擦,沒想到,鋼筆尖刺到了干嘉利,在她的衣服上弄了一丁點墨水,別人不當回事,可她畢竟是“大小姐”同學啊!只見她的臉剎那間氣得……,她“咚”的一聲站起來,挽起了袖子,一拍桌子,眼睛里冒出了憤怒的火花,鼻子和眼睛扭成了一團,那樣子……“大小姐”準備開始“重腳出擊 ”了,只見她抬起了腳,佩雨的樣子,慘不忍睹,接着"大小姐"開始手腳並用了,她抓住了"老鼠"手一扭,只聽"啊!”的一聲,我不忍心看了,總之,這簡直就是一場"美伊 ”大戰了。 

  好了,"大小姐”的故事也該落幕了,總之啊,誰也沒有她(用四川話說)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小姐”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小姐”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