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小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小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剛上幼兒園中班,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她雖然外表可愛,但性格卻有些古怪。人家可是“內柔外剛”“活潑好動”、“脾氣暴躁”的“大小姐”。

  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一叫她,她便不理我,我問她:“我是你什麼人,你敢不理我?”她毫不客氣地回了我一句:“你是我的屁!”這下我可火了,對準她肉乎乎的小屁股輕輕打了幾下,又問道:“我是你什麼人?”她才極不情願地說:“你是我姐姐,姐姐上學辛苦了!”這下我可高興了,心想:總算讓我家這個“大小姐”開金口了,總算叫她服輸了!可她掙脫我的手,轉身走進房間里,拿出媽媽給她買的零食向我炫耀,邊炫耀邊說:“多好吃呢!我不給你吃。”看着她手裡好吃的零食,聞着零食散發出的香味,我饞的直咽口水。說:“給姐姐吃點嘛!”她說:“不給,不給,就不給!”於是,我就伸手去她手裡搶,她立刻就把零食藏到背後,我不願放棄,又去和她搶。這次,她毫不猶豫地把我的手抓起來送到嘴邊,一口咬下去,隨着一聲驚叫,我疼得直冒冷汗,禁不住“哇”地大哭起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急忙跑過來,把妹妹的下顎捏開,我的手上頓時出現了幾個深深的血色牙印,旋即,鮮血順着我的手臂往下流,我看着流血的手臂又疼又怕,哭得更厲害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找來創可貼幫我貼上。看着鮮血止住了,媽媽才轉過身狠狠地批評妹妹,這時,妹妹也嚇傻了,她也沒有想到後果會如此嚴重,加上媽媽狠狠地責罵她,所以她也哭得抽抽噎噎。邊哭邊說:“姐姐,對不起,我錯了!”等我們都止住哭后,媽媽耐心地教育妹妹,人不能自私,不要說是對自己的姐姐,就是對外人,也不能做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妹妹邊聽邊懂事地點了點頭,再次對我說:“姐姐,對不起!”聽得我心裡又是愛又是恨!

  妹妹酷愛跳舞。一放學回家,我們家就成了“卡拉ok廳”了。她又是唱歌,又是跳舞,這本來就夠煩的了。可是這幾天,她又迷上了“T台秀”。每次,她都要把自己的衣服拿出來,一件一件換上,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音樂,弄得我根本靜不下心來寫作業。有幾次,我批評了她幾句,她就又哭又鬧,又忘了媽媽的告誡,要來咬我。我有了第一次被咬的經歷,自然不會上她的“當”。她來咬我,我就一閃,一躲,又一閃,又一躲,把她折騰得筋疲力盡,沒興趣再和我鬧為止。這樣她累了,睡著了,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家的“大小姐”。唉,真頭疼!真希望她快點長大,快點成為一個懂事的好妹妹!

  五年級:蘇子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小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