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小姐”變“忍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姐”變“忍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小姐”變“忍者” 標籤:大小姐作文 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大小作文

“真奇怪啊!真奇怪!”平常阿諛奉承我的老爸,今天怎麼就老愛跟我抬杠呢!“呀!”想必是要我做“忍者”改掉“大小姐”脾氣啊! 

  今天,我決定做一個“超級忍者”!這個“忍者”可不是電影里那些飛檐走壁的高手,而是—— 

  一開始上班,管理員(老爸,專管我們打工的小“忍者”)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昨天還是我的員工的老爸,今天就翻身做主人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哪! 

  我一把搶了老爸的遙控器,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老爸便飛疾般的速度,衝到電視機前面,用他的所向無敵的神功“一陽指”關上了電視機,我這才想起來,我是“忍者”!便裝出一副下屬對上級的諂媚表情,把電視機讓給了“管理員” 

  “吃飯了!”媽媽的話語一出,彷彿是雪中送炭。因為我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了!我一坐下,琳琅滿目的飯菜,使我饞涎欲滴。老爸拿起碗筷,夾了幾次菜,便做到沙發上看起電視。此時我也氣得火冒三丈,準備挺身而出,為沙發做一番辯駁,可又一想,我是“忍者”啊! 

  “氣死我也,氣死我也!”老爸竟一倒床就睡,打起了呼嚕,這怎麼睡啊?我剛想將他推醒,心中又出現這幾個大字“我是‘忍者’”! 

  “我餓了!老爸,我想吃東西!”“你沒長手啊?不會自己煮啊!”哼!有什麼了不起啊!我心中滿是怨恨!空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媽媽好似看出了什麼,便說:好了,好了!你不是肚子餓了嗎?我來煮給你吃!這一場“冷戰”終於被平息了! 

  雖說當“忍者”挺難的,但我覺得這是老爸在控制我的“大小姐”脾氣啊!總而言之,這個“忍者”我當定了!

您正在瀏覽: “大小姐”變“忍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姐”變“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