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小姐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小姐減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的書包越來越胖,越越來越沉重了。

  有一天,書包小姐伸伸手,摸着他的大肚子,好像懷着一個小寶寶,撫摸着她的大肚子。書包小姐不樂意地說:“課本、文具盒……你們快出來吧!”

  “出去?”語文書先發言了,“我可是主科呢!我出去了,主人知道了,不打你幾巴掌就怪了。“是呀,語文書說的一點兒不假,我們必須留在這。”數學、英語、科學異口同聲說。

  鞋套也說:“我……雖然不太重要,可主人不帶我,就會被信息老師罵了!”書包小姐說:“你一周,只有幾堂課,不回去,賴在這兒幹嘛呀?”“總之我就不出去!”

  作業本也開始討論了:課課通、本子等等都要帶上的!

  文具盒輕言輕語地說:“作文書,你沒什麼用處,你出去吧!”

  “你們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我不在,誰給主人作文添好詞、好句呀!要不是我,主人考試時,作文才沒扣分呢!”作文生氣地說。

  “那鉛筆、中性筆們,你們出去一些吧。”“就不嘛,在文具盒裡多暖和,還有許多朋友呢!”

  “唉……書包小姐問:還有誰要出去呀。”

  “我沒永遠不出去。”頓時,書包小姐無話可說。

  看來,書包小姐永遠都別想減一丁點體重了,書包小姐很不開心,“我要一個跑步機減肥!”書包小姐尖叫!

  上塘城北小學三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書包小姐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小姐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