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家“大小姐”的芳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家“大小姐”的芳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馬家“大小姐”的芳名 標籤:大小姐作文 大小作文 小姐作文 愛的芳香作文

馬薈雯:馬家大小姐之老大。性格隨和溫柔,容貌清新可人,討人喜歡,喜好學習數學,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馬佳雯:馬家小姐之老二。性格活潑開朗,帶着幾分頑皮。容貌很漂亮,喜歡學習語文,也是個好學生。馬娉雯:馬家小姐之老三。性格既活潑又開朗,有時又很溫柔。容貌清新,笑容甜美,個頭高,是個不可多得的佳人。馬麗雯:外號“小麗”。性格溫柔恬靜,很乖巧,是個聽話的孩子;個頭較適中,笑容很樸實,是個愛讀書的“乖乖女”。馬雪雯:雪兒較喜歡唱歌,她的歌喉很好,唱起歌來,粗一聽,還以為是著名歌手唱的呢。性格活潑,很努力學習。她的理想是做一名歌手。馬青雯:青青喜歡大自然,喜歡山水美景,經常到野外去玩。她努力學習,希望大了做個探險家。馬藍雯:藍雯可不懶,她群勤快着呢。她喜歡藍藍的天空。反正呀,就和她的名字一樣,喜歡所有藍色的東西。她很恬靜,就和她名字一樣,藍。藍是一種恬靜的顏色嘛。馬欣雯:外號“新聞”。她的小名叫欣欣。欣雯很活潑,很幽默,是個挺快樂的天使。馬櫻雯:她和她的名字一樣,喜歡學英文。每當看見電視上外國人在交談,她就恨不得自己也會說。她呀,想着當個外國富商呢。馬雨雯:她酷愛學語文,作文是她的拿手好戲。雨雯喜歡邊聽着音樂,邊寫作文。她說這樣很愉快。可我們卻怎麼也聽不出“愉快”的味道來。馬婧雯:她有着窈窕的身材,高高的個頭,美麗的面孔,每個人都說她以後會做模特兒。她呢,也很樂意做模特兒。性格活潑,有時也很溫柔。馬冰雯:冰冰喜歡寒冷的冬季,她說她就是一塊“冰”。冰是純潔透明的,她說她就是那麼的美。也是,那麼多姐妹中,惟獨她一個人最純真,最“透明”。馬粉雯:粉雯喜歡甜蜜溫柔的粉紅色,因為她自己就是粉紅。但她也喜歡綠色。她的性格溫文爾雅,算得上是一個絕妙的佳人了。馬紫雯:紫雯喜歡紫色,她的性格神秘,別人難以捉摸。她喜歡的顏色,也正如她的性格:神秘。她是個神秘的美人兒。馬素雯:素雯喜歡一切樸素的顏色,她說她自己就是一種樸素的顏色。素雯生活很簡樸,她是個發揚傳統的守舊女孩。馬咖雯:一個喜歡喝咖啡的女孩。她說咖啡是最美味的飲料,她很喜歡,她自己也像咖啡一樣,又苦,又甜。馬啡雯:一個和她姐姐一樣喜歡喝咖啡的女孩。她也喜歡說咖啡是最美味的飲料。與眾不同的是,她的人卻像水蜜桃一樣,很恬雅。

您正在瀏覽: 馬家“大小姐”的芳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家“大小姐”的芳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