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輪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輪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坐過輪船吧,這輪船的優點是能在大海行走,缺點是不能在陸地上行走。那麼大家想知道未來的輪船是什麼樣子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天,我獨自一人坐在江邊,望着那遠渡重洋的輪船,聯想翩浮。

  未來的輪船跟普通的輪船形狀差不多,不過他的外形是用塑料製作成的,在塑料中間夾着一層燈,這層燈的作用是夜晚在大海中行走時能告訴人們,前方有一艘船。船的兩側有四個大論,這四個大輪能伸能縮,只要把輪拔出來就能在陸地上行走,並且船身會自動縮小10倍,可以稱作“水陸通”。 

 下面我向大家介紹船的駕駛室,船的駕駛室跟普通輪船的駕駛室差不多。只不過它增加了一些設備——方向盤,變速器,油門,離合器。相信開過汽車的朋友都知道吧,這些設備都是汽車才有的,可輪船為什麼會有這些設備呢?讓我來為你解開謎底吧。這些設備可以使輪船在陸地上行走,並且操作和汽車一樣。 

 那麼我就向大家介紹輪船的形狀和駕駛室,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希望未來的輪船能改正它的缺點,成為人人皆知的“水陸通”繼續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輪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輪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