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炒土豆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土豆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上活動課了,老師要教我們炒土豆絲.我十分興奮,準備今天親自下廚,先炒炒試試. 

  我拿起一個土豆,一會功夫就把皮削去了,但是由於我用力過大,把這個土豆削瘦了許多.皮削去了,現在應該切絲了,我怕切到手,就兩隻手拿刀切,可是土豆總是亂動.無奈,我只好一隻手按住最後一點,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切.切好后,我把土豆絲放到盆里洗洗,然後放到盤子里.又切好蔥,姜,辣椒,刷好鍋后就開始炒了. 

  先等過鍋幹了,再把適量的油到入.這時,我猶豫了,因為我看見媽媽炒菜時油會亂崩.所以問媽媽會不會崩?媽媽說:"會有一點."這時我端在手裡的盤子有點傾斜,幾根土豆絲掉進鍋里,"噼里啪啦"嚇得我急忙把蔥,姜和土豆絲一起倒入鍋內,翻一翻,加點醋,最後放入辣椒和鹽,三翻兩翻,嘿!我的土豆絲炒好了. 

  我們一家人品嘗着我炒的土豆絲,都說好吃,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學炒土豆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