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樣子不咋樣;成績不咋樣;又沒有什麼自覺性。可是,這才是我自己。因為這些是別人沒有的。

  我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要是有誰強行要我做,我就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跟他爭辯到底。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作文書,我媽媽叫我去看語文書,可是我早就把語文書看了個遍,連內容都背得下來了。於是我說:“我看過了,不用看了。”可是媽媽仍然不依不饒,說:“還可以複習嘛!”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最後,我用充分的理由奪回了我看作文書的權利。

  我呀,缺點不多,個個致命,直攻我的要害。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做一道應用題,結果少看了一個字。然後整道題都錯了。白白扣掉5分。再加上一些零零散散,又扣了一些分。然後又繼續考語文,開始挺順利,可是到閱讀題的時候我把概括全文內容和詞語解釋寫反了。本來我想改掉的。一摸文具盒才知道沒有帶改正紙。我只好全部劃掉重新寫。可是這樣卷面就不整潔了,又白白扣掉10分。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語文90,數學91分。這些都是粗心害的。

  我雖然有缺點,可是也有優點。比如在別人沒有筆的時候借他一下。做不來的題教他一下。這樣做也是有好處的,別人也常常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粗心、丟三落四但又愛幫助人的人。你願意和我做好朋友嗎?

  六年級:萬定洪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