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大家好!我叫冉思童,我的性格很爽朗,比較外向,在班上人緣還可以,如果大家想和我交朋友,我可是很樂意的哦!

雖然我已經六年級了,可是我還有一顆貪玩的心,很喜歡玩,也很喜歡學習,在玩的過程中我也會想到學習。我的成績在班裡不是頂好,可也不差,就算中等偏上吧。我的愛好可多了:比如說游泳,逛街,看書,玩電腦等等。有時候就拿看書來說吧,我很喜歡看書,比如講為了某件事物而辛勤付出的人,就在這幾天,我看了一本《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讓我丟了魂兒似的,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因為這本書真的非常好看,而且這本書是一本教育人的書,很有欣賞價值的。然而這本書的內容是:有兩隻老鼠一生就在尋早它們期盼中的奶酪。有一天,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這兩隻老鼠在一個迷宮的盡頭找到了它們期盼以久的奶酪,於是,它們從今以後就在也不去尋找比這更好的奶酪了,就以這堆奶酪生活,可誰都沒有想過,如果奶酪吃完了怎麼辦?終於有一天,它們再次來到放奶酪的地方時,奶酪卻全都不見了。兩隻老鼠就很奇怪,它們等啊等,等了很多天也沒來,肚子也餓了,於是,它們決定出發去找,真是黃天不負有心人啊!兩隻老鼠終於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回了更好的奶酪。

這本書教育我們不論何事,都要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才能換來,如果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也就是得到的東西是不勞而獲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有,那麼我的缺點就是很貪玩。每次都是為了這件事,媽媽就會正經地教育我,說:“女兒啊,你現在已經六年級了,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一定不要把心思分為幾半,有一半放在學習上,而那幾半則放在其他東西的身上。”每次我都會微笑着回答:“恩,媽媽,我會的。我一定會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的,你不必擔心。”只要每次媽媽聽到我說的話后,就會像雨過天晴一樣,非常的滿意。而我也會露出甜蜜的笑容。

請問,你們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