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腦袋上總是留着一個小平頭,可精神啦!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肚子肥肉多了點,但我可不是個小胖墩。 

  我愛好踢足球,每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就回家拿起足球往平常踢足球的地方跑去。球場上不時能看到足球飛來飛去,我眼睛盯着足球,足球在哪我的身影就出現在哪,球終於到我腳下了,我迅速地傳給一個同伴,飛快地往球門旁跑去,只見同伴傳給我一個高吊球,我乾淨利索地一腳踢進了球門。“哈哈,進啦,進啦“,我高興地大聲喊到,和同伴們擊掌相慶,“不得了啦,對方又開始“攻擊”了”我慌張喊到。不一會我們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額頭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我看看手錶,“呀,又到老師規定的時間啦”,我依依不捨地抱着球離開了球場。 

  我嘛,是一個做事講究公平的人,在我做班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對所有的同學都一視同仁。有一次自習課上,我的一位非常要好的同學正在和同桌竊竊私語,我毫不猶豫地將他同桌名字記在黑板上,但是我想對我的好朋友“開恩”,於是,在我腦子裡好像出現了兩個小魔鬼,一個說:“不要把他名字記到黑板上,他可是你的好朋友呀!”另一個說:“不行,做班長一定要公正。”我冥思苦想,終於做出了決定,“做為一個好班長一定要公平待人”所以我還是把他的名字記在了黑板上…… 

  這就是我,一個愛踢足球又公正的我,你也和我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