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從別人口中一不小心聽到了他對我的評價,我就感覺心裡涼薄一片。真的就特別難受吧,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無比的失望難過,苦澀還是什麼?我想再多的形容詞,可能都沒有辦法描述出來我當時真的很難受的心情吧。

  心裡也是堵着的,反正酸酸的特別難受。如果不是從別人口中知道了他對我的評價,而這個事情也一定是真的話,我還真的不敢相信,我源來就活的那麼失敗那麼差勁,我源來在她心裡就是這樣一個人嗎?突然一下子心情變得很糟糕,我以為我雖然執拗,可是我還是非常直率的。我向來都是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的人, 可是一下子遭到了他這樣的質疑,我沉默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原來有些時候別人雖然在和你笑,可是卻不一定代表着他喜歡你。有些時候歲月就是這樣一個冷酷的東西,總是冷酷的不知道我現在該說些什麼。歲月一如既往地溫柔平靜,可為什麼這段歲月里的他卻早已經變了模樣呢?他還是那個當初我認識的他嗎?那個笑起來很陽光的男孩子,自認為我還算一個人際關係不錯的人吧。可最近我才算是傷透了心,我竟然不知道他心裡就是這樣想我的?我難道平時表現的直率隨意了一點,我就是那樣一個人嘛?我從沒想過,他心裡就是這樣想我的。我和他的真心相處這一切也都是假的嗎?真搞不懂,他是真的看不懂我的真心還是什麼嗎?

  不想再說些什麼了,有些時候真的是心哀莫過於心死吧。沉默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很多時候執拗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無法抑制的執拗。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