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又黑又瘦,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有一個塌鼻子。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做完每天的該做的事,我會立刻就跑到電腦前,開始玩電腦。這天,我像往常一樣,跑到電腦前玩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摩爾莊園”和“天書奇談”。我把手放在鼠標上,然後立即盯着屏幕,盯着遊戲開始。

  我點了點鼠標,自言自語地說:“加油,加油!“過了這一關,你就有100個摩爾豆了!”很快,我過了這一關,我開心地叫了起來:“耶,過咯!接着來了第二關,我又興奮起來了,好像自己已經在遊戲中了。

  我不怎麼愛笑,也不怎麼愛哭,但我是“笑話專賣店”的老闆。哪裡有我,哪裡的同學都會笑得死去活來。

  有一次上課,我開始搞怪。老師請我和我的一個同學表演《跨越海峽的生命橋》,我演的是台灣同胞。當我的同學對我說:“謝謝你呀,是你救了我的命,太感謝你了!”我回答的卻是“沒事,沒事,我的骨髓多的是,隨便拿!”我們全班人都被逗笑了,老師笑得臉都發紅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搞怪的我,你也和我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