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育才二小 三(2)班 馬博超 

  我是育才二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姓馬名博超。我瘦瘦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經常穿着一身藍色的校服。 

  我喜歡打籃球,一有時間就和同學去打籃球。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打籃球,來到籃球場,可是只有我和杜曉岩兩個人。我進攻他防守,我右手不停地拍球,眼睛直盯着籃筐,右腳一伸,一個加速,就把杜曉岩甩在了身後,我想:杜曉岩一定追不上我了,我把球運到底線,跳了起來,奮力一投,籃球像是長了眼睛似的,飛進了籃筐,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喊:“球進了,太棒了!” 而杜曉岩只能乖乖跑過去撿球,每次打球他都輸,但是他總說:“和你打球,我能學到很多的東西。” 

  在課堂上,我經常舉手發言,尤其是語文課,只要老師一提出問題,我就把手舉得老高,這時老師習慣性地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說:“這個問題由馬博超回答吧!”當老師提出第二個問題的時候,我又把手舉了起來,老師搖了搖頭心想:這個馬博超也太愛回答問題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喜歡打籃球,又喜歡積極舉手發言的人。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