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好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好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今天有一件超超超有趣的事!因為星期二自然課上老師要我們星期四帶肉、蘋果、麵包等食物到實驗室做實驗。

  到了實驗室,我到處望望,哇哈!就我米帶餓!丟臉。

  實驗開始了,老師拿了30多根蠟燭,每個桌上點1根,“大象”把食物在火上烤了幾分鐘,覺得好香,便張開嘴巴吃了下去,“哇!好吃!”大象叫了出來,其他同學受到了大象的“感染”后,也紛紛試着把食物拿去烤,幾分鐘后,課堂亂了,都在烤自己的食物。

  我的心痒痒的,到處走走,想要哪位大方的施主施捨我一些食物給我烤烤,嘗嘗大象口中的人間極品。嘿嘿,還真有位蝦米尼姑施捨給我麵包、土豆、茄子、蘋果、青菜2片和肉3片,HUHA,可以嘗嘗捏!

  我烤我烤我烤烤烤!嘿,香味出來咯!趕快嘗嘗,哇呼呼~不錯哦!繼續!烤烤烤,呼啦啦,烤肉肉,真好吃,還要吃,繼續烤!吃完了,繼續烤!

  剩下1片肉捏,嗯,該怎麼烤才更好吃捏?邊想還邊擺了個思考者滴POSS。想到捏,烤夾肉片吧!

  說干就干,我用鐵絲把青菜第一個竄進去,之後把肉竄進去,最後再把青菜竄進去,開烤!香味漸漸出來了,我同桌看着看着都差點流口水捏!看來香味確實棒啊!烤好捏!

  開動了!第⑴口,好吃!第②口,還是好吃!第Ⅲ口,確實好吃!

  還有一口就吃完捏,我看到我的同桌拚命咽口水,而且還不時放射出令人心軟的眼光,鬱悶,只能讓給他吃了。他吃完后,說出了一大堆感激語.....

  下課了,食物也吃完了,走時還哼着:嗯啊嗯啊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真好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