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葡萄真好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葡萄真好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沙洋縣實驗小學四(6)班黃瑾秋

  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樹長得鬱鬱蔥蔥,都要把一個院子佔滿了。整個院子全都是一片耀眼的綠色。

  到了四五月,葡萄開花了,沒過多久,花蕊上就開始結葡萄了。葡萄一開始很小,就像一顆米粒那麼大,然後就變的像一顆豆粒那麼大,後來就變成一個雞蛋黃那麼大了。我看它脆綠欲滴,十分誘人,就想:葡萄成熟了嗎?我偷偷地摘了一個,放在嘴裡,“啊,怎麼這麼酸啊”?

  九月上旬,有些葡萄變成紫色的了。又過了十幾天,我心想老惦記着它:所有葡萄都應該變成紫色的了吧。跑過去一看,葡萄果然都變成了紫色,而且,它的外表還穿了一件像羽紗一樣薄薄的透明的外衣。爸爸告訴我,那是上得粉,他十分興奮地說:“我們家的葡萄成熟了。”

  爸爸和爺爺把葡萄摘下來。全家人都在大口大口地吃葡萄,我拿了一個深紫色的葡萄,先用舌頭舔了一下,“嗯,一點都不酸,還很甜呢。”我就把這個葡萄吃下去了,“真好吃。”我美美地大口大口吃起來。

  看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忍不住感慨地說:“我們家的葡萄真好吃,就是天上的仙果也比不上我家的葡萄啊!”大人們聽了也讚不絕口。

  我愛我家的葡萄。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六班四年級:黃瑾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葡萄真好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葡萄真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