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東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東西有很多。

  很少有人只喜歡一樣東西吧,生活這樣豐富多彩,陽光這樣明媚,食物這樣可口。我喜歡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清晨的小年在窗外的那株大樹上愉快地唱歌,我被窗縫透過的一縷陽光照在面頰上。醒來,聞到廚房那邊飄來一股肉鬆麵包的味道,那種新鮮出爐的香味,讓我無限喜歡。

  上課的時候,翻開熟悉的課本,面對親切的老師,學着那些動聽的語文課文和讓人千迴百轉又開朗的數學題時,會讓人又是喜歡又是害怕。還好,可見可以和同學一起玩遊戲,相互開玩笑。笑笑鬧鬧,又是一天的成長,又增加一天的只是,怎麼不讓人喜歡呢。

  放學走到回家的路上,想到可以見到親愛的爸爸媽媽,吃到美味的飯菜,不禁加快腳步。慢着,路過我喜歡的珍珠奶茶鋪,我摸到口袋中有一塊錢,剛好可以要一杯冰涼原委的珍珠奶茶。冰爽的奶茶,QQ的珍珠,把夏天的炎熱輕輕拂去,入口是情趣,回味是幸福......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但是,我最喜歡的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也許,多彩的幸福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都是我最喜歡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