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燒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燒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都已經九點鐘了,起來了。”我整個人萎靡不正,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媽媽和弟弟就像兩隻大懶豬一樣還在打着瞌睡。“媽媽睡覺了,這飯誰來燒啊?”我在干著急。“還不如我來燒吧。”“媽媽你要吃什麼?”“湯圓。”“弟弟呢?”“荷包蛋。”  

  “好,就讓我這個美食專家來親手為你燒早飯吧!”我驕傲的向廚房走去。首先,我在鍋里放了一些水,再打開火等水燒好。“撲撲撲……。”鍋上的蓋子搖搖擺擺的,“哦水開了。”接着,我打開蓋子,放進十六個湯圓,再蓋上蓋子。  

  趁這些時間,我要來燒荷包蛋了。我像一個很有經驗的人,放入少許的油,打開油煙機,等上三分鐘。三分鐘內,我雙手掰開雞蛋,鮮黃的雞蛋從蛋殼裡“撲通”地“跳”到了碗里。我利索地拿出筷子,快速地攪拌着,純鮮的、黃澄澄的蛋黃隨即倒到了鍋里。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油娃娃活蹦亂跳的,好似調皮。雞蛋黃馬上呈現出一個圓圓的雞蛋,又嫩又鮮的,我馬上從鍋里遞到了盤子里。再灑上醋和醬油,“哇,好香啊。”我欣賞着自己的傑作。  

  突然想起,湯圓還在鍋里呢!我在碗里放上糖,新鮮的湯圓出爐了。咬上一口,芝麻豆沙流入嘴裡,讓人都要流下口水。我拿着我這些傑作去慰問媽媽、弟弟了。媽媽早已飢腸轆轆了,不禁表揚我:“真是雪中送炭啊。”弟弟和媽媽都決口稱讚我是好姐姐、好女兒,我的手藝高超。  

  看來我的技術又提高了,我今天燒飯還真不冤枉,還是有收穫的。如果你想吃,儘管吩咐!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燒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