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鬥法 標籤:鬥法作文

小時侯,我常去奶奶家,和弟弟一起玩耍,我哪知道這次玩耍變成了斗“法”。 

  一天中午,天氣炎熱,奶奶和爺爺都出去串門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弟弟。我按動着遙控器,看着電視節目,覺得挺沒勁,身子一仰,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在睡覺中,覺得臉上痒痒的,由於太困,就沒管它。等我醒來,卻發現弟弟不見了。我起身去找,路過大衣鏡時,發現自己的臉已被弟弟畫成了“大花貓”!怪不得我睡覺室臉上痒痒的。我氣得快爆炸了,臉都沒洗,就飛跑出去抓住他。誰知他在門口前早就布置了機關,一根比頭髮還細的油線!“咚”的一聲,偶壯烈倒下!!!我痛苦的爬起來,這時弟弟不知從哪冒出來,拍手笑到:“姐姐,你幹嘛不洗臉呢?走路還那麼不小心。其實我早就打好水等你了。”說完,做了個鬼臉,便跑了。我看了看在不遠的前方,有一盆水。可我不敢貿然前進,怕在有埋伏,那我可光榮“挂彩”了。心想: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咱們走着瞧!於是我悻悻地回到屋裡研究我的作戰方案,準備第2天和他“決一死戰”。 

  首先,我準備在門框上放兩隻臭鞋,只要他一出門,臭鞋便會收拾他。這時,他當然不會善罷甘休,一定回追來。我在手裡準備了我的“彈彈攻擊”,(其實就是小紙團)一定砸他個措手不及。然後在樓梯上系了一根小細線,把他拌倒。為了不使他摔傷,我在樓梯下還鋪上了厚厚的草墊子。我把他叫做“大團圓方案”。嘻嘻,你小子可慘咯!我奸笑着,心裡想道。 

  時間過得真快。第2天,我把弟弟引了出來,先讓他嘗嘗可愛的“臭臭鞋”。他和我意料中的一樣,上當後果然追了上來。這下我讓他見識一下“彈彈攻擊”的厲害。可他沒反應,還是追。我無奈地使出了最後一招“團團圓圓”。果然,他從樓梯上團團圓圓地滾了下去。他這次可“挂彩”了,起也起不來,我得意地說:“小樣的,跟我“鬥法”?你殘咯!!”說完,我哈哈大笑起來。 

  可結果。唉!我被很K,而弟弟卻躺在床上哈哈大笑,氣死我也!!!!

您正在瀏覽: 鬥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