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位充滿現代魅力的活潑女性。她長着一對小咪咪眼,精緻的眉毛,象牙般的膚色,笑起來露出兩顆門牙像個天使。那長長的披肩發飄曳起來,真相一位魅力十足的“美少女”。我可喜歡媽媽這種淑女樣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素食主義者。就算最好吃的紅燒肉放在她的面前,她也不屑一顧。為此,她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還是綠色蔬菜吃的舒服,那油膩膩的肉到了嗓子眼怎麼也下不去。”所以我們家每餐下來剩下的總是葷菜。媽媽最愛吃的菜是麻辣豆腐,又麻又辣的豆腐在她嘴裡打着滾,辣的她臉上白裡透紅,嘴裡“絲絲”的直哈氣,這對她來說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我的媽媽還是一位勤勞、愛乾淨的人。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就連廚房裡的炊具也是那麼清亮,那鍋蓋都能照出人影! 

  看!我的媽媽既美麗又能幹,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