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絲不苟的,是無私的,是無怨無悔的,是天底下最溫暖的愛。

  如果把母親比作大樹,那我就是樹蔭底下長大的小草,以前總誤會母親,有一天我終於明白我是那麼不孝順……

  媽媽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擔心我,總要送我上學,人家都會獨立自主了,媽媽送我,同學總嘲笑我是一隻笨鴨子,還不會自己上學,就是那一次本來文弱的我出手打了人,校長把我叫到校長室狠狠的說了我一頓,還把媽媽叫來了,說完了之後,讓媽媽把我接走了,說是回家反省一下,在路上媽媽說:“你怎麼能出手打人呢!凈給我惹事”我一聽感到十分委屈,就吵了起來:什麼,我惹事,是你天天送我,才讓別人說我笨鴨子,我才打了人,你嫌丟人我還嫌丟人呢!“這時我看到媽媽,顫抖了一下,眼睛里閃着淚花,突然有一種愧疚的感覺從我腦海里穿過,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沒說話,還是騎車帶着我,但是我感到無比榮幸,回到家媽媽趴在床上哭起來,我好揪心,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錯了,我……我……”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抱着我說,不怪你,我知道了,只要你以後好好學習就行了,從那以後我上課認真聽講,又回到了文弱的我,還讓同學們刮目相看。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我想對媽媽說:“我愛你,您辛苦了”

  六年級:李冬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