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位中年婦女她的頭髮不能說是全白但也是白了以半了。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吧,為什麼中年婦女會有一頭白髮因為她有一個要她操廢心的女兒,在她女兒上一年級的時后成績不好她為了女兒不顧身體熬夜給女兒補習。

  可她女兒哪時還小不懂事,不光不好好學習好老和她母親吵架,母親心裡很難過但不放棄,終於母親把女兒的小學熬完了。心想上了初中一定會懂事的,但沒想到上了初中女兒更不懂事了,每天和哪些不學無術的男生在一起玩,還放學不回家,母親沒想到自己會把女兒教成這樣,很自責。

  但這以是事實無法改變的了,母親便想辦法想改變女兒。

  母親終於想到辦法了,她不要女兒上課了,她自己也不上班了。在家守着女兒不要她在出去玩了。母親想既然女兒成不了才最起碼要成人吧,要把女兒管好。後來發現女兒真心認錯就讓女兒會去上課了,女兒在就乖了沒像以前那樣大膽任義妄維了,兒代之的事上課認真聽講,學習還上升了。

  幾年後女兒考上美術學院。

  武鋼第九小5年級 吳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