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着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眼睛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又大又粗的鼻子下面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身材高高的,足有170厘米。

  爸爸喜歡穿一些淺顏色的衣服,這樣,就覺得他又神氣又精神。

  在我不聽話的時候,爸爸就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在我聽話的時候,爸爸又像一隻溫順的羊羔,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很乖,把全部作業做完,複習完了,爸爸就和我去了“麥當勞”,我很高興。

  還有一次,我發脾氣要去“肯德基”,爸爸生氣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嚇得我立刻像老鼠一樣鑽進了被窩裡。

  再有一次,媽媽叫爸爸晾衣服,爸爸忘記了,媽媽回來知道后很生氣:“你幹嘛?為什麼不把衣服晾起來?”爸爸聽后,像小孩子一樣假哭起來,真有趣。

  瞧,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