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上去像天使一樣美麗!她最大的優點就是會安慰別人了! 

  她不管在什麼的情況下都會把別人安慰得從傷心變得快樂,我也不例外。那天下着狂風暴雨,我因為考試的成績很差,所以很傷心。我在狂風暴雨中不停地喊:“啊啊 ……”她看見了我,立刻跑過來問我:“你這是幹什麼?你冒着暴雨在這裡,你難道不怕你的父母擔心嗎?”我望了望她,仰頭大聲喊:“他們擔心我,哈哈哈哈!荒唐,他們只會罵我,他們只會罵我……”她聽我這麼說,馬上一把掌打我的臉,難過地對我說:“你竟然這樣說自己的父母,你有沒有良心啊!你的父母為了你是多麼的辛苦啊!你的成績差了,可以下次考好嗎!你父母罵你代表他們愛你,明白嗎?”我聽完她的話后,我傷心地痛哭一場,我跪下了地,雙手摸着頭,心一直想:我忘記了爸爸媽媽為了我多麼辛苦,我還說他們是為了罵我而不是為了愛我才罵我,我忘記了他們是怎樣教我了。我大聲地喊:“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我對不起你們!”我站起來,信心十足地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小玉,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愛你!”小玉聽了我的話后臉比太陽還紅,她溫柔地說:“我也愛你!”我非常高興,情不自禁地抱住了她,我笑着說:“我再也不會這樣了!謝謝你!”我們在美麗的黃昏下離別了,當我回到家時,爸爸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傻孩子,我們怎麼會罵你呢?我們愛你呢!”我心想:怎麼回事啊!我問爸爸:“你們有病啊?怎麼對我這麼好呢?我的成績很差啊?為什麼不罵我呢?”爸爸回答:“小玉打電話告訴了我們,”我聽了爸爸的回答后默默地笑了,就這樣,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快樂的吃飯了。小玉不僅安慰了我,還幫了我啊!從此,我和小玉就相愛了!我們快樂的生活了!

  小玉是我的愛人,我永遠愛她!我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