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他,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他,我的好爸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命如流水一般,已緩緩的流淌了15年,但我認為他是不平靜的。 

  這其中有平坦的原野,有深深的低谷,有高高的大山,但水無論流到哪裡,最終將匯入那茫茫的大海。而那大海,就是我的爸爸。 

  昨天,出差已久的爸爸剛剛回來。他還沒來的及放下他的行李,就親切的問我:“這次考試考的好嗎?”我胸有成竹的說:“當然啊,從來就沒考的這麼好過!”爸爸這才放下行李,他沒說什麼,只是淡淡的笑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爸爸加了一塊肉給我,隨即就說:“多吃點,讀書也蠻累的。”之後爸爸就享受的喝起自己的酒。 

  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打破了這幸福的氣氛。爸爸接起手機:“喂,李老闆啊。我現在在家呢。什麼!今天有好的貨到啊。好,好我晚上就過來。在廣州是吧,好的好的。” 

  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真不是個滋味。爸爸放下手機,吸了一口氣,隨後笑着說:“老張我要去坐飛機了,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喲。”我知道,爸爸的笑容是強裝出來的。我和媽媽都沒有說話,連尚未懂事的弟弟似乎也明白了什麼,沒有說話。 

  氣氛好死寂! 

  這幾年,家裡要蓋房子,爸爸媽媽不僅要忙房子的事,賺錢的事,我和弟弟讀書也沒少讓他們操心。可是錢只有花出去的份,為了維持基本生活,爸爸不得不隔三差五的出差。以前挺着啤酒肚,白白胖胖的爸爸如今成了“非洲老黑”。 

  猛然間才想起好久好久沒和爸爸聊家常了,似乎和爸爸之間有隔閡。可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爸爸慈愛的形象有時常浮現在腦海中。 

  我的眼眶一熱,淚水在打着轉。但我相信他,因為她是我的好爸爸。 

  現在,我放慢速度,流游在這裡,細細的理解這片海洋……

您正在瀏覽: 相信他,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他,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