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近來身體可好?在您們的呵護下,我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不點兒長成了一個奮發圖強的好孩子。

  媽媽您還記得那一次嗎?那天我,爸爸和您在一起玩射飛鏢。我說:“咱們來一場射飛鏢比賽好嗎?”我還不知天高地厚地說;“我一定把你們打得屁滾尿留。‘’您們聽后,故意裝的有點兒膽怯了,可還是說了一聲:“好。‘’可能是我太驕傲了,三鏢就有兩鏢脫靶了,最後一鏢也只射中了三分;而您卻射中了八分;爸爸更是每鏢都在五分以上。當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現在回想起這件事依然記憶猶新,您們雖然沒說什麼,但您們讓我明白了不能做一個說大話吹牛皮的人,沒有經過實際行動,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做一個有傲骨但無傲氣的人。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成長的日子裡,您做的很多的事使我非常感動,您還記得那一年暑假嗎?那天,我和黃燦,朱戈還有兩個小夥伴一起在農機學校玩踢足球,我們踢了一會兒,您就來了,由於怕我們熱得中暑,您就邀請他們一起到我家看動畫片,那時家裡沒有電腦,也僅僅只有一台電視,爸爸又喜歡看電視,而且他更不願意他那場不可錯過的球賽泡湯,他竟和您吵了起來。當時我非常感動,您為了我不玩出病來,和爸爸吵了起來。還有一次晚上,我肚子痛得渾身發抖,您們連忙把我送到醫院裡,結果說是發燒了,要住院一個晚上。晚上,您們再醫院裡守了一夜,早上我隱隱約約地看見媽媽哭了,當時我也落淚了。您們為了我,可算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再所不辭,我長大以後,一定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來報答您們的養育之恩。

  爸爸媽媽在此我也向您們提個建議:媽媽您吃飯的時候沒有絲毫的時間觀念,每次吃飯,您總要我們去找您,有時我們飯都吃完了,您才回來;爸爸,您首先不要再抽煙了,每次您抽煙,總把家裡熏得煙氣燎燃,我在做作業,常常被嗆得臉通紅,爸爸其實我十分擔心您的身體,我在課外書上常常看到這句話:吸煙等於慢性自殺。爸爸請您以後不要再抽煙了。還有您經常玩電腦,視力一直不好,經常吃飯都要叫,眼看下來了,又跑上去了。我希望您們改正。

  祝您們:

  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度個每一天。

  您們的好兒子:於金浩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