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家中睡午覺,父親回來了,他看着我那紅撲撲的臉蛋,就過來摸了摸.爸爸驚訝地叫了起來:”天哪,怎麼這麼燙啊!”爸爸二話沒說就抱起了我直奔醫院,差點連門都沒關.到了醫院,醫生說:”她只不過是感冒引起的發燒,我給她掛兩瓶藥水就沒事了.”就在這時我才慢慢的舒醒過來,當時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感覺到有一個大手掌在撫摸着我,我還在舒舒服服地享受着.這時醫生來了,開始打針,這一針把我給弄醒了,我一直哭一直哭,父親一直在邊上安慰我,給我講故事,講着講着,有好幾個電話找爸爸,爸爸都沒管它,就一直的照顧我. 

  爸爸在學習上更加對我是照顧了,我一碰到不懂的題目,要麼就自己關門思考,如果真的不會的話,他就自己去問其他的叔叔`姐姐等其他人,直到把這道題目弄懂.不知道為什麼,父親會對我這麼好. 

  父親啊,你怎麼這麼好啊!我很愛你,你怎麼對我和弟弟都這麼好呢?啊,我不知道. 

  父親既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最關心我的人,我很喜歡你啊!爸爸謝謝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好,我很愛你.你是我最喜歡`最愛的人!我會用我的行動來回報你,報答你對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