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爸爸 

  樹,之所以能成為參天大樹,是因為有個穩固的根;水,之所以能夠源遠流長,是因為有個穩定的源頭;風箏之所以能夠在空中翩翩起舞,是因為有條牢固的線。爸爸在我心目中就像那穩固的根和穩定的源頭。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他那小小的眼睛,眼神中帶有一絲嚴肅,爸爸是個知識份子,由於他整天做在電腦前工作,很少運動,所以他的體型發福了,肚子鼓鼓的,好像一個大氣球。 

  爸爸是個很有耐性的人,在學習中我有不懂的地方,他都會幫我輔導解決。但是他每次講解題目的時候都很細緻,第一遍,他會把這個題目分解開來,讓我一步步的計算,第二遍,就把所有的算式結合在一起,再讓我講出這一部是由哪幾個分解組成的。爸爸每天下班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作業有沒有按時按量完成?如果沒寫齊,他就耐心的在他那屋靜靜的等待,怕發出一點聲音讓我分心。 

  爸爸的工作也非常優秀。他負責全單位的業務,他的工作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業餘時間他更喜歡電腦,家裡或單位的電腦,出現故障的時候他都能它維修好,受他的影響我從小就迷上了電腦,我倆經常在網上玩遊戲,他在我的電腦里安裝了許多關於學習的軟件。 

  他果然是一個認真負責、擁有耐心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