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母愛很偉大,我不否認.但對於我來說比母愛更偉大的是父愛,父愛像我的一個珍貴的相冊一直記錄著我的成長.......  

  在我剛滿月的時候,媽媽經常到外地去工作,所以媽媽沒有很多時間和我在一起,一般都是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多。和我一起玩.....這樣爸爸就承擔起了母親的職責。 

  在我五歲時,由於我的身體虛弱,隔三差五地發燒。爸爸為我忙裡忙外,有時連水都顧不上喝。雖然爸爸的工作很忙,但是爸爸總是放下手重的活關心的問道:“好點了嗎?晨晨?”那聲音多麼溫柔多麼慈祥。在爸爸的細心照料下我的病漸漸好了起來。這是多麼好的爸爸呀! 

  等我漸漸在長大,爸爸的重擔也越來越重。我現在上六年級了,也快邁入初中的大門。爸爸也加大力度讓我學,不管爸爸給我留的作業在怎麼的多,我也知道他的良苦用心。爸爸在有空時就教我怎樣在社會上立足;怎樣做人,做事。......這是多麼好的爸爸呀! 

  父親的愛讓我受到了人生的哲理;讓我懂得怎樣做事;怎樣在社會上立足.父愛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