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走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河流過春天,流過夏秋,穿過寒冬,消失在遠方,似乎不再回還。

  小時候,我們曾一起追求過未來,你是否還記得呢……你總是說,以後我們還會是彼此的同伴。而我,也總和你一起為你的想法而祈禱。深信,我們一定能一起,做終身的好夥伴。而就在那一年,你離開了我,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

  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我被這清爽的天氣吸引,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找你,我急匆匆來到你家門口,“鐺鐺鐺”我按了門鈴。你朦朦的來開了門,好像還沒睡醒,我叫你和我出去玩,當時,我知道你是多麼希望能鑽回你那溫暖的被窩裡,睡個清醒,但為了我,你還是輕聲的說了一句“好吧”。那天早上,我們玩了好多種娛樂活動,例如盪鞦韆、滑冰、打羽毛球等等。一下午過去了,我們倆還在計劃着下午的活動,你一句,我一句的。就在這時,突然看見一個小孩在馬路邊玩,當我走到小女孩旁邊的時候,迎面開來了一輛小車,當時我並沒有在意到,只見你猛的跑過來,狠狠的把我推開了,當我回過頭來,只見你被小車狠狠地撞倒在地,頓時“蹦”、的一聲,那是,我的心就像被刀子狠狠割到一樣,大聲的喊了一句“不要!”我急忙跑到你的身旁,看着你身上的血一直在留個不停,我哭着一邊抱着你,一邊向旁邊的人求救。當救護車把你送到醫院的時候,當你在急救室里搶救時,我的心裡十分忐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那是,旁邊的人老是在議論着,“聽說一個小孩被車撞到,好像很嚴重”旁邊的人說。另一個人說“看她被撞得很厲害,好像沒什麼希望了”。被她們這麼一說,我感到心驚膽戰,我不敢去想醫生出來時,會是怎樣的一個結果,蹲在一個小角落裡,不停地哭着。我不斷地鼓勵自己說:“她應該沒事的,她應該沒事的……”急救室的門輕輕的開了,醫生走到我的身旁說了一句“小妹妹,你的家長呢?她是你什麼人,我們很抱歉,挽救不了她這條小生命,我們已經儘力了,希望你的理解”。我看着她被護士們推了出來,頭上蓋了一張白布。我知道,“她已經離開我,永遠的離開我了”。

  在你離開了之後幾天,我心情一直很低落,我一直埋怨自己,是我害了你。到如今,這件事已經深深的在我身上流着,就像被刀子割到所留下的痕迹,我會把你一直留在我的心裡。

  你走了,正如愛輕輕地走了。

  北門學校六年級:吳

您正在瀏覽: 愛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