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何等的冷清,平時熱鬧的大街現在卻連一個人影兒也見不着。

  念——這個失去父母的女孩,正靜靜地望着窗外。風咆哮着,更加猖狂地吹着她的臉頰,從袖口的小縫鑽進她瘦小的身體,她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啊!

  但是,她並沒有立即關上窗戶,而是依舊聚精會神地看着窗外的那棵蘋果樹。那還是在她很小很小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種下的,現在也成了她唯一的回憶。

  樹上有一隻小鳥,它有着藍色的羽毛,念一直叫它“藍雀”。但遺憾的是,每到冬天藍雀就要飛到南方去過冬。

  念明白,一直都很明白:藍雀有自己的家!

  想到這兒,她又想起了爸爸媽媽——她最依賴的兩個人。但是,她再也見不到他們了,因為他們“走”了,再也回不來了!

  在她4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便去世了。念當時不懂事,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都在不停地哭,也不明白外婆把她的眼睛蒙住的原因。但從此以後,她就再也沒見到過爸爸媽媽。她總是追着外婆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外婆總是回答說:“快了,快了,明兒他們就回來啦!”

  但是,她就是等不到明天,看不到爸爸媽媽。

  9歲時,一直被瞞着不知道真相的念,終於知道爸爸媽媽死去的事實。她不懂——“死”是什麼?外婆說:“就像睡著了一樣,只不過永遠也醒不過來了。”

  念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她見不到爸爸媽媽了,再也見不到了。

  她希望這只是個噩夢。

  過了一陣子,她又打起精神了。因為她想起媽媽曾對她說過的一句話:“只要做個乖小孩,那麼天使就會在身旁保護你,你還可以給上帝寫一封信,他會滿足你的願望的。”

  念努力地做一個乖小孩。她贏得了老師、同學的喜愛,她做到了。

  她也開始給上帝寫信了—

  親愛的的上帝先生:

  你好!

  我叫念,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女孩,我需要你的幫助。你能滿足我的一個願望嗎?我不貪心,我只想見到我的爸爸媽媽,我非常想念他們。如果你能幫助我,我會感激你的。

  需要幫助的女孩:念

  念寫很快把信寫完,扔進信封里。寫下家裡的地址,又寫下上帝的地址——天上。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玻璃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