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海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海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我欣賞美景之時,一個小男孩映入我的眼帘。他赤着腳,在海邊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看的出,這個小男孩正在學走路,深深淺淺的腳印殘留在沙灘上。他把雙手平攤在身體兩旁做平衡,稚嫩的小腳在沙灘上一步,一步的跨着。可能他有些驕傲,走還沒有學好,就想跑了。他盡情奔跑在沙灘里,一不小心,被一塊貝殼絆倒在地。他摔倒了,一陣刺耳的“哇哇”聲隨之而來,小男孩傷心的哭着,可能開始後悔自己跑步了。 

  “嘩——嘩——”一艘輪船駛過,海浪撞擊在礁石上,礁石像一塊盾牌,阻擋了浪花衝上沙灘,浪,被撞的雪白,像一朵盛開的雪蓮。被擊打回來的浪花,再次向礁石衝擊,又一次被打回來,又沖向……漸漸的,浪花平息下來,知識輕輕的撫摸曾經被它撞擊的礁石。波浪緩緩的在海面遊動,輕輕的,輕輕的浮動…… 

  男孩想爬起來,可是稚嫩的手臂,承受不了他身體的重量,再次摔倒在地了。小男孩放棄了爬起的機會,癱在地上,等待着父母抱起來,親昵的說一聲:“寶貝兒,摔壞了吧!”可是,男孩的父母並沒有這麼做,而是拍着手,對寶貝兒子說:“寶貝兒,你能行!”男孩好象聽懂了一樣,停止了哭泣,試圖站起來,還沒有站穩,就又摔了,他又一次站起來,又摔了,又……終於,他站穩了,穩穩噹噹的站在沙灘上,他的父母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寶貝兒子,你真棒啊!”男孩也笑了,他可能在想:“我站起來了,我再也不用依靠爸爸媽媽站起來了。”男孩不再奔跑了,而是小心翼翼的走着,我想,他不再驕傲! 

  太陽升上了水平線,水天相接的地方被映的通紅,雲也紅,水也紅。紅彤彤的海水流動着,流動着,流向那遙遠的地方。 

  海水如男孩般驕傲,面對危險那樣從容,男孩如海水般堅持不懈,面對困難努力克服。 

  在生活中,我們是否能面對重重困難,像大海般從從容容,如男孩般堅持不懈呢?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海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