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浪 標籤:海浪花作文 海浪作文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水車園小學六(1)班李佳倩

海面因海浪而變得不平靜,海浪又似乎因海鷗而擁有了生命。平生第一次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浮想連翩,一個生命,一份感動,努力走好這璀璨人生的每一段路,便是對生命內涵的最好詮釋了。

旅遊路線第二站——北海。我喜歡這個單純的城市,雖說沒有北京的繁華富麗,也沒有桂林的青山綠水,但這裡卻讓我看到了自然的本真和人生的剪影。這裡有蔚藍的大海,湛藍的天空,更有一份消失已久的恬淡和寧靜……

一大清早,我便同媽媽來到了海灘上,潮濕的沙灘上遍布着一個個小洞,是海蟲為自己安的家,鬆軟的細沙上,到處是人的腳印,雖說是清晨,但人還是不少,我急不可耐,拖了鞋子,跳下了海,周圍立刻濺起朵朵浪花。海水簇擁着浪花不停地親吻着我的小腳丫,有點痒痒的感覺,更有說不出的愜意。淺水區里的水清澈見底,水底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海蟲在無拘無束地遊動,還有許多奇形怪狀、色彩斑斕的小石頭,我撿起一塊最漂亮的白色石子,打起了水漂,居然漂了十幾米遠,直高興得我在水裡活蹦亂跳,差點跌了個四腳朝天。

正玩在興頭上,原本平靜的海面一下子不平靜了,天空中響起了隆隆的雷聲,緊接着狂風裹着暴雨傾盆而下,我和媽媽趕緊躲在一個圓形的建築物底下。再看看海面,原本平靜的大海上,頃刻間巨浪滔天,如同一條條銀白色的巨龍,由遠及近,一浪推着一浪,好象要使完渾身的力量以顯示它的威嚴。我們在建築物下走來走去,時不時地望望海面,忘記了一切煩惱,陶醉在了這蔚藍的大海中。海浪還是在不停地翻滾着,奔涌着——它是積攢了多久多大的力量才鑄造了今天這短暫的輝煌啊!忽然,我面朝大海沉思良久,一瞬間讀懂了人生這本無頁碼的大書:海浪不正如同我們人生的剪影,雖然短暫,但卻輝煌,經歷風雨就是在為成功與輝煌積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海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