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兗礦集團公司楊村煤礦學校六 

  年級二班張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展信快樂! 

  還記得十一年前的七月二日嗎?你們用開心的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從我來到世上的這一刻起,你們卻又多了一項繁重的任務——照顧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你們仍然給了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並看着我茁壯成長。 

  媽媽,以前,您經常教育我做一個誠實孩子。可您卻說“謊”了。記得有一天,您端上了一盤色香味具全的燒雞,我很開心,於是趕緊邀請你們一起享受美味。爸爸只嘗了一點點,而且媽媽卻拒絕了,說:“我不喜歡吃燒雞!”我一聽,不由得感到了一些惋惜,說:“媽媽,您真沒口福,這麼好吃的魚,您竟------”來不及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品嘗着。過了一會,我見媽媽在廚房忙碌,再定神一看,媽媽在吃我剩下的雞骨頭。我頓時驚呆了。啊!媽媽說“謊了”。我的眼睛不由得潮濕了,這真是世界上美麗的謊言言 

  曾記得那一夜,我照例躺在小床上,突然,我感到頭有點痛,媽媽一溜小跑的拿來溫度計。“啊!40度!”媽媽驚叫道,爸爸二話不說,就背着我去醫院。直到我的體溫降了下來,父母心中的大石頭才落了下來。

  我沐浴着愛的陽光,我享受着人間的真情而茁壯成長。多少次我都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我都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父親的厚愛將鼓起我遠航的風帆。拿什麼來感謝你們,我的父母!給你們一個吻吧,你們所有的恩情我將銘記在心,我會盡全力來報答你們的。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愛你們的女兒: 

  悅悅 

.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