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每次我們吵架,你們總是能把“無理”吵成“有理”,所以我的真心話你們都不聽,我只能用寫信的方式向你們敞開心扉,請你們接受。

  你們知道,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希望我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動物。一次,你們在我的再三請求下,買了兩隻小白兔。那兩隻兔子真可愛,雪似的皮毛柔柔的,紅色的眼睛似寶石,我真想和他們一起睡覺,一起玩.......可才兩個星期,我回到家看見小兔子們不見了,得知是你們把它們送到奶奶家去了,我傷心極了,可你們說:“難道考試還考養兔子?”

  過了幾年,在媽媽的幫助下終於買了只京吧狗,它披着雪白的大衣,眼睛像黑珍珠一般閃爍着光芒,耳朵向下垂,還會動呢!可養了不到兩天,你們又要送人了,我想反駁,可你們不停的罵我什麼就知道玩.......說得我腦袋都要爆炸了,眼睛像洒水的風車一樣,可不管怎樣說,你們好像都是對的。

  爸爸媽媽,你們應該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們的父母也是這樣,你們的心情是不是會由晴轉陰。

  養動物也不一定不好啊!“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難道你們沒有學過這個哲理嗎?

  但願你們會明白的。

  祝媽媽爸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姚馳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