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最近工作可否順心?

  爸爸、媽媽,我從一個愛哭的小女孩兒,變成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少年。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蜜蜂,去采着屬於自己的知識與才華。

  在學校,我每天都是快樂的、充實的。開學時,我認識了新老師,她們都很棒!同時我也認識了新同學,我與同學們相處得很融洽。是親切和藹的老師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是默默奉獻的老師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是甘為人梯的老師帶領我們沐浴在書的海洋中。是多麼快樂啊!

  9月10日,我們與老師一起迎來了教師節,在那天,我們班精心布置了給老師的驚喜,我們在黑板上寫上了“祝老師節日快樂!”這七個大字,以及畫了些裝飾的花和氣球。老師非常的感動,同時我們也很快樂。

  在語文課上,我學習了豐富有趣的童話,一篇篇充滿哲理的寓言。如《稻草人》、《賣火柴的小女孩》、《自相矛盾》和《畫蛇添足》等。稻草人的眼淚,讓我們把同情的目光投向窮苦的人們;賣火柴的小女孩擦着的火柴,照亮了我們關注社會的眼睛;《自相矛盾》和《畫蛇添足》這兩篇寓言,則讓我們在會心的微笑中領悟古人的智慧……

  在數學課上,我進入了那神奇迷人的數學王國,我結識了分數乘法、分數除法、分數混合運算和負數等這些新朋友,我將藉助它們解決生活中的新問題,提高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圓、圖形變換和確定位置等老朋友再次與我重逢。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吸取知識的營養,我是多麼的快樂啊!

  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一次作文比賽中,我的作文得了全校一等獎;數學考試中,我的成績名列前茅;英語考試中,我取得了全班第一;美術比賽中,我的美術作品得了優秀獎;在信息課上,我學會走進多姿多彩的信息天堂,體驗那奇妙無比的信息技術。真的,我成了一個勤奮好學的女孩子。

  爸爸媽媽,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充實,請您們不用擔心。

  祝: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們的女兒:曹敏媛

  2009年9月20日

  廣東省梅州市平遠縣熱柘中心小學六年級 曹敏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