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 

  新年期間,放煙花、放鞭炮肯定少不了。今天爸爸買來了煙花和鞭炮,準備晚上放。

  吃完晚飯,我想:拿照相機把放煙花的情景拍下來,一定很美。於是我爬上二樓,翻箱找櫃,終於找着了照相機。等我下樓時,我一看——煙花已經飛上天空了。“好美好美!”我沉浸在美麗的煙花上。煙花在天空上舞着,五顏六色的顏色被舞了出來。看,這個煙花還沒放完,那個煙花“咻”的一聲,在煙花上方劃過一個優美的弧線,飛到天空上,突然,“嘣”的一聲——煙花綻放了,綻放的那麼美,像一朵開在天上的鮮花,可斜着一看,又像天上一片五顏六色的湖水。瞧,另一個煙花又踏着優美的舞步,跳上了天空舞台,讓大家情不自禁地叫:“真美!真漂亮!”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的任務——拍照。於是,我打開相機,匆匆忙忙地拍了幾張,又欣賞起煙花來了。

  煙花的美,我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用美,也不過與此。

您正在瀏覽: 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