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6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6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女孩明白了這是另一個女孩的房間,而且文琪知道這是令小溪十分不開心的,果然——“幹嘛啊,我不要跟木之本希住隔壁啦,到底是誰安排的!?”

  “小溪,我看我們還是先到別的地方去吧,這是木之本希的房間,隨便進不禮貌啊。”

  “這是我的家!我願意去哪就去哪!”小溪生氣地說,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到,“算了算了,待會兒再讓她搬出去,文琪,我帶你去另一邊。”

  小溪把文琪帶到了自己房間的另一個隔壁,有點小心翼翼地打開門,還好這裡面只有一張單人床,空間挺大,還有衣櫃,桌子等必備品,似乎這裡經常有人來住,但每個人又都不住太長的時間。是客房吧,文琪想。

  房間因為有傭人每天來打掃,顯得特別乾淨,文琪在裡面三下五除二就放好了自己的衣物,由小溪當導遊參觀小溪的家。

  這個“家”確實很不簡單,雖然沒有誇張到像迷宮,但也有富人家的氣勢。最能表現這一點的就是客廳了。小溪家客廳面積,比文琪整個家的面積還要翻幾番,牆上“貼”着一台文琪平生見過的最大的超薄電視機,電視機錢遠遠的有一張茶几,跟文琪家飯桌的兩倍還要大一些,文琪正想着他們是不是吃一樣東西都要站起來走着吃,小溪就給文琪表演起了茶几的“特技”。茶几下面的邊沿上有好幾個按鈕,小溪按一下,茶几上的玻璃面就能變個顏色,再按一下別的鍵,茶几中間就升起了一組茶具,如果提前在那個板上放上酒具,升上來的自然也就是酒具了,茶几的玻璃面中間還可以變換着光芒閃……一個茶几就讓文琪大開了眼界,小溪輕而易舉地就讓文琪產生了想在這裡多住一些時間的想法,接着兩個女孩在沙發上享受了一會兒,又去參觀客廳旁邊的裝飾品——不計其數的古董。

  其實小溪也不知道這些東西是真是假,是好是壞,但是為了不讓文琪產生自卑心理——至少她是這麼想的,只要文琪看過一個古董,小溪就會說這東西其實不怎麼樣,或者說寫類似貶值的話。但是文琪聽了,突然產生了另一種心理,她覺得自己跟文琪做朋友,是不是有點寒酸了?或者說,雖然小溪儘力想跟她做好朋友,但還是丟不開做小姐的天性。

  文琪發現自己不希望離開小溪了,所以就沒有再多想了什麼,只是在小溪批評之後,她還是說這些古董不錯啊。

  小溪帶着文琪接着參觀這諾大的家。 看完了客廳,再是吃飯的地方,這吃飯的桌子是長方形的樣子,但桌角是圓弧的,像是電視上中間放了一束花——文琪發現這時一束真花,還有些清香的小水珠在上面滾動呢!這樣大的桌子,孤寂能放得下的菜也不少,大概能坐十個左右的人吧。

  飯堂的另一邊就是廚房,但是飯堂還是沒有任何油煙的味道。小溪說是飯堂牆壁的隔音系統很好,聽不到廚房裡的炒菜聲音,而如果把廚房與飯堂之間的門一關,就是完全密封的了,不過裡面的廚師當然不會透不過氣,廚房與戶外有一扇大窗戶,心弦空氣會源源不斷地進來,廚房裡產生的煙氣也不會過多外流,影響環境,而是被一根管子引入處理空氣的地方。並且飯堂還會有規律地噴洒空氣清新劑。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6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6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