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每當我聽到砰砰的沉悶的響聲和一陣陣歡呼,我就知道外面又在燃放那美麗的煙花了。 

 我站在迎仙閣公園的小山上,看着遠處放煙花。先是一個小小的亮點像小蝌蚪似的鑽入天空,之後“砰”的一聲炸開了,向外擴散着,猶如一朵盛開的花兒。看了這麼多煙花,讓我們看幾種我認為最美麗煙花吧! 

  喲,又一個小蝌蚪鑽入了天空,我期待着會炸出什麼樣的煙花呢?可是等來許久也不見煙花出來,着是怎麼回事呢?這時我看見一個又一個的小蝌蚪在炒天上飛,還擺着尾巴,又像一條條閃亮的小魚在夜空中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我真想摸摸那些可愛的小魚捉一條放在魚缸里好好欣賞一番,此時此刻我幾乎忘了這是在燃放煙花啦。 

  “砰”,又一個煙花顯出了美麗的姿色,多漂亮吧,紫色的射線筆直的向外擴散,末端卻是黃色的亮點,她不僅一反過去的紅綠成了優雅的紫色,而且放完之後,不知怎的還出現了許許多多亮晶晶的小點,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我看花眼了我揉揉眼,那些美麗的小點還在,好漂亮呀,就像星星眨着眼,一會兒,亮點沒了,我卻把星星都當成了煙花。 

  我望着夜空,不禁陷入了沉思,煙花早在1400年前就有了,而現在,煙花種類繁多,美不勝收,今天我提到的不過是滄海一粟。煙花,你是人類智慧的結晶,你象徵著和平,你是最美麗的花。 

  啊,煙花,你是空中驕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