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5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58)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文琪,”小溪也走進文琪的卧室,“沒關係啊,反正地上還有空位置,我就睡地上。” 

  “不行!”文琪態度堅決。 

  “……可是,我不想住家裡了嘛!”小溪嘟着嘴說。 

  “那也不能住這裡。” 

  “可是……” 

  “我再說一遍,不!能!住!這!里!出去!” 

  小溪被文琪嚇得不再說話。 

  “誰說不行的!我說可以就可以,這裡是老子的房子!”文琪的爸爸不知什麼時候走了進來,這小屋子便顯得擁擠了,“小福星,你就住這裡,不要嫌棄啊。” 

  “不行!”文琪依然堅持。 

  “你再說一遍!”文琪的爸爸瞪起了眼。 

  “我說了不行!”文琪毫不猶豫地說。 

  “你……”文琪的爸爸揮起拳頭就要下去,卻被小溪攔住了,“你這兔崽子,一個月住學校是翅膀長硬了對吧?!要不是小福星攔着,我早把你的腿打斷了。哼!”說完,文琪的爸爸憤憤而走。 

  “文琪……”小溪說話都小心翼翼的,“你就讓我住這裡吧,我一個人在那麼大的房子里,怪嚇人的,而且爸爸還經常不在家,全是一堆的傭人,太沒意思了。住這裡,我作業不會做還可以問你呢!並且,我會交房租的,要不,幫你付的那些住校費就不用還了吧,你在學校只住了一個月,我在這裡也可以住一個月,過了寒假我們就都回學校了嘛!要不,你來我家?……” 

  “……好吧,你住這兒……”文琪似乎很費力才下了這個決定。 

  “耶,我就知道嘛,一定沒問題的!”小溪又恢復了活蹦亂跳的樣子。 

  “喂,你不可以亂來哦。” 

  “嗯嗯!我就知道文琪最好了嘛!” 

  林管家和文琪的父母談妥,交代了小溪好多事情,才放心地走了。 

  就這樣,小溪在文琪這兒歡歡喜喜地安家落戶了。 

  中午,文琪的媽媽特地設宴款待了這位小福星,至於他們為什麼那麼高興,當然是收了林管家出的豐厚的房租。 

  這天下午,小溪跟着文琪去了新華書店。

  新華書店有兩層,中小學生看的一般都在樓上,文琪和小溪也上了樓,卻在樓梯口碰到了木之本希,小溪是挺驚訝,她以為木之本希已經回了日本,不過小溪一想,她大概是找到自己的生父了吧,才會還留在這裡,木之本希略帶深意地笑着打了聲招呼,就下樓了。 

  讓小溪更意外的是,林管家竟然在木之本希往下走後也出現在了她的眼前,小溪睜大眼睛,懷疑地盯着林管家,儘管文琪已經鑽進書堆。小溪的爸爸也在林管家旁邊,正在林管家支支吾吾說不出什麼的時候,小溪的爸爸笑着開口了:“小溪,你跟那個文琪一起來看書啊?” 

  “啊,呃,是啊,爸爸,您怎麼也在這裡?” 

  “我……我來看看書嘛,我也是要學習的啊!” 

  “哦……可是,大人的書好像都在下面啊。” 

  “我這是看看你們看些什麼書,也好給你買幾本嘛,可是到現在也沒有挑到,我也不知道你看過了什麼,沒看過什麼。林管家應該給過你一些錢了吧,你要什麼你自己買吧,我要回去了,好好看書啊!再見。”言罷,林管家陪着爸爸下樓了,留下小溪一個人不知道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5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5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