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賣現場好熱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現場好熱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義賣現場好熱鬧!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陽春三月,暖風輕撫着我們,柔和的陽光把我們照得暖暖的,我們心裡也有一股暖流涌動着。我們謝小的學生都為同一件事而激動不已着,那就是——紅領巾愛心義賣。 

  剛一到中午,我就開始熱血沸騰了。好不容易到了下午第一節課左右廣播里才響起義賣開始的通知。我們立即擁向中心廣場,樓道上隨即響起了千軍萬馬的腳步聲。 

  到達操場后,才發現中心廣場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們找到班級的攤位后,立即有人群擁向這裡。才擺了兩三件商品,我面前,背後就被擠得水泄不通,里三層外三層的壓得我差點兒喘不過氣兒來,稍不注意,就會摔個“狗啃泥”。 

  待人群稍稍退去一點兒后,我才站起來,頓時覺得腰酸背痛,腳麻得很。環顧四周,我才領教了什麼叫“人聲鼎沸”: 

  先來看買家,問價的心急如焚,怕好貨被搶了;砍價的理直氣壯,這已是“二手玩具”。接着看賣家,吆喝的“高瞻遠矚”,樂此不疲;抬價的有話好說,賣出去一件是一件;記帳的手忙腳亂,生意太紅火了,忙不過來;還有在各個攤位兜逛的,手不忙腳不亂,挺享受的;更有四處向顧客推銷的……呵!這可真像是個熱鬧的集市呀! 

  愛心義賣活動既豐富了我們的實踐生活,又為災區的貧困兒童獻了愛心,一舉兩得的好事,真是美哉!

您正在瀏覽: 義賣現場好熱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現場好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