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摘葡萄(現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摘葡萄(現場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摘葡萄(現場作文) 標籤:摘葡萄作文 現場作文 第一次作文 葡萄作文

   總評:本文段落連貫,語句流暢,表意清楚。從行文來看,作者能扣緊采葡萄這個主題展開,對葡萄園的景象、葡萄的特徵概括比較精練,詞語樸實,采葡萄的過程寫得很實在,字裡行間自然流露着真情實感。從整體看,作者對採風活動中的所見觀察仔細,能用心記敘所聞所感,並做到抓住重點,用詞準確,描寫詳略得當,結尾部分也足見作者詞彙積累之多、文字基礎之紮實,深入的觀察和對勞動過程真實的體驗,加上規範的行文形式,讓樸實的語言也充滿了精彩。其次,“剪葡萄”或“摘葡萄”屬於口語,按作文規範,應該是“采葡萄”。但對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來說,這是篇不錯的作文。 

   生活是寫作的基礎,只有對生活有了這樣深入的觀察和細膩的情感體驗,寫作就自然會成為簡單和快樂的事,作品也自然就會生動、感人,這方面,本文的作者為我們作出了表率。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摘葡萄(現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摘葡萄(現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