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二胎好熱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二胎好熱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召集了六個女孩子,這六個孩子都是在家有兩個孩子的家庭里長着的,其中三個是有姐姐的孩子,這三個孩子就明顯的穩重,嚴禁,另外三個就是家裡的長女,母親又給他們生了個弟弟或者妹妹,很明顯這六個孩子自然的就分成了兩組,而這一組的就明顯的活潑而擅長說話,我就有條件走進他們的世界里去了。

  這兩組學生中的長女一族和我說了很多事情,那一組的從來不主動說,我在想這是為什麼呢?這個問題應該成為我暑假調研的課題了。

  長女這一組成了話癆了,一個說父母偏向,那兩個就附和着有同感,很不得將後來者置於死地;一個說弟弟可惡,媽媽買來好吃的,弟弟總是說給學習好的吃,因為弟弟學習好,另外兩個就說弟弟妹妹總是爭奪父母的愛;一個說爺爺奶奶還是偏向自己的,一個符和說,另一個就說爺爺奶奶也是偏向著弟弟了。

  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還是有個哥哥姐姐好,他們回家的時候會給自己買好多好吃的東西,有些東西自己都沒吃過的,特別好吃,咱班某某的姐姐總是回家的時候就給她買好吃的,可是坐在這裡的那三個有哥哥姐姐的也沒有附和着說呀?看着她們興緻濃濃的,我也沒有打斷他們,只是讓他們淋漓盡致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一個說:我妹妹也有好的時候,一次媽媽要打我,妹妹就跑到我的前面,擋着媽媽不準媽媽打我,時候她還向我要報仇,我雖然避免了皮肉之苦,可是這金錢的漏洞也出來了。

  一個說:自己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大人,一次獎吧巴不得眼角打腫了,自己還不知道,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看見爸爸的眼角紅紅的,覺得奇怪,一問原來是自己夜裡大了爸爸一拳頭,也就是因為這個習慣,一個老姥姥來我家住下了,夜裡和我一起睡,我對她又是一手掌,這是那老姥姥就不睡了,起來坐着了,媽媽感覺到了,把我叫醒了,不讓我在這個屋子裡睡了。

  一個說:我弟弟現在上一年級,他班裡一個同學上一年級就能做五年級的題,從來不玩手機,看電視也是只看與學習有關的,我弟弟就是跟着他才學習好的,我假期里要跟着弟弟去見一見這個級部第一名一年級學生。

  她們說媽媽們對我這是掛起你的嚴格,又是看我的QQ,又是看我的日記,有時通過親戚打聽我和誰在一起,媽媽對我領來家的玩伴不喜歡,她會把人家攆走,我覺得很沒有面子。

  他們說的事情還有很多,有時間我慢慢再啦。

您正在瀏覽: 家有二胎好熱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二胎好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