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義賣” 

  “激情奧運,陽光體育”讓每個孩子都享受陽光體育帶來的快樂。星期四中午,學校舉行為民工子弟學校捐贈體育用品的義賣活動。 

  吃過午飯,各班搬出了課桌與椅子, “小服務員”們把同學們帶來的物品整齊地排列在桌子上,有可愛的小玩具,有價廉物美的文具用品,還有許多精美的裝飾品。一張張熱鬧的海報、宣傳畫隨處可見。我們班的海報上是一個個可愛的福娃,並且寫上了“買一送一”的廣告語。海報色澤鮮艷,畫面熱鬧,吸引了許多眼球。 

  義賣活動開始了,我們班的“小服務員”們有的記錢,有的拿商品,有的招攬客人。一陣陣吆喝聲此起彼伏。沒過多久,許多小朋友都到我們地方來買,一件件商品被小朋友們買走了。看着他們神采飛揚,我們心裡也感到樂滋滋的。可是還是有許多商品沒有賣出去,忽然,我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一邊舉着牌子,一邊喊着:“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們也急忙模仿着,把牌子舉得高高的,扯着嗓子喊:“買一送一!買一送一!”可是,沒過多久,我們的手酸了,嗓子也啞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滾落下來,還是買不出去,我們失望極了。觀望校園,只見同學們有的在路上攔住同學推銷自己的商品,有的想出各種低價促銷的政策,還有的在賣力地吆喝着。校園裡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像一個歡樂的海洋。 

  義賣活動結束了,吳老師數了數錢,總共收入208元。吳老師把錢交給大隊部。我們真心的希望,民工子弟的孩子們能儘快收到我們捐贈的各種體育用具,和我們一起享受陽光體育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