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好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好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份我去了一次香港,就沒想到香港那時候是“酷夏”,熱得要命。所以,經過一番搶購之後,我們決定上山頂涼快涼快。 

  香港是旅遊勝地,早就預料到他們會在馬路上“玩”塞車,可我們還是得坐巴士。金燦燦的太陽還不留情,盡情的發涉,正在馬路上的汽車就慘了!動彈不得,只能乖乖的做太陽的燒烤。 

  離開了汽車燒烤場,下了車,就到我們了。一邊走一邊曬着,我們不得不拿出傘向它示威。可說是跋山涉水,我們終於到了山頂。 

  在N年前我就來過了,這裡又讓我想到了那次:那次去拜訪姑媽,去了二十多天,有一天來着坐纜車。記得那次我吃着漢堡包,但在纜車裡往下望是很恐怖的! 

  我們在這哩里照了很多張相片,見這裡的霧這麼大,我不禁得拍錄了下來。媽媽“見機行事”又說起了她以前在其他國家旅遊的時候,早上的霧是怎麼大的,什麼“伸手不見五指”的那些。 

  到了一個觀景台,看着那些朦朧的高樓,覺得幾年的時間或者很短暫,但是一個城市的變化是很大的。所以,我相信,只要幾年時間四川就能像以前那樣,美好、和諧、安寧!四川的人們,你們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香港——好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好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