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真熱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真熱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呀!今天的校園真熱鬧呀!又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異常激烈的演講比賽,快來看看吧!

  熱鬧至極

  哈哈!要舉行演講比賽了!大家滿懷喜悅,搬着凳子往操場前進。原本寧靜的校園一下子變得熱火朝天,學校一下湧起一股“凳子熱朝”。校園每個角落都看見同學浩浩蕩蕩向操場進軍。操場上人山人海,凳子擠擠挨挨的,好一派熱鬧景象!

  耐人尋味

  比賽終於拉開了序幕,令人期待的精彩演講卻沒盼着。剛開始是低年級講故事呢!大家估計講的故事一定十分有趣便洗耳恭聽洗耳恭聽,第一位小朋友走上了台開始了講故事,雖然她的聲音十分響亮但念一人字就要搶五個字的音,斷斷續續的,一會兒說白鵝媽媽,一會兒說青蛙寶寶,令人半天都沒摸透,真是耐人尋味……

  湧起高潮

  經過一段漫長地等待,演講開始了,大家可真謂是各有千秋,有的是男女配和朗誦,有的念三字經,有的呤誦詩歌……比賽一下子便湧起了一股熱潮,掌聲不斷響起,喝彩聲一個比一個響亮!輪到王斯偉上場了,大概由於緊張的緣故,王斯偉聲音顯得十分微弱,加上的幾個動作也感覺有些笨拙,看來沒戲了,我們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了謝毅的身上,謝毅滿載重望終於上場了,他一開始的開場白便取得了一陣掌聲,他便見機行事,用最飽含深情的話語歌頌起了母愛,讓大家陷入了對母親的回憶當中,又用最真誠的話語表達了對母親的愛,再加上美好的詩歌簡直是一次絕美的演講,台下掌聲也回簽了他,全場的高潮隨之湧起……

  這場比賽真熱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真熱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