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土園墳好熱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土園墳好熱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家好熱鬧,爺爺八兄妹及子孫們與四方八門的親友為阿太的墳墓舉行謝土園墳活動,氣氛非常熱烈,場面十分感人,讓我見到了好多親友。 

  首見到的是廣州阿東叔;接着見到的有深圳回來的,阿良一家人,千千一家人、嘉鵬一家人、天天一家人、阿濤一家人;之後就見到黃埔的金城一家人,下潭的馬會敏一家人;還有村中的長老……,大約100多人真是熱鬧極了,我們久別重逢,互相問好,共同慶賀阿太的墓地落成,心情格外高興! 

  上午11時在爺爺和奶奶的帶領下,大家一齊在阿太的墓地前謝天謝地謝師傅,拜祭阿太,緬懷阿太艱苦創業的一生,含莘如苦哺育子女的功勞,祈求阿太在天之靈保佑八兄妹內外平安,財丁興旺,萬事盛意,心想事成!接着為阿太送去了小汽車、電腦、麻將、熱水器等現代化的傢具;之後禮炮齊鳴震天動地,火光和煙霧籠罩着整個墓地,在一旁觀看的所有人員都雙手掩耳,我的兩個小妹妹都緊緊地投靠在爸爸的懷抱里,連頭都不敢露出來。 

  後來我們又去太公墓地上掃墓,給太公送去吃的用的,祈求太公在天之靈保護大家平安興旺,一直活動到中午一時。 

  中午一時十五分,志宏樓內上廳、下廳、左廳、右廳一共擺了十一台桌席,大家舉杯共同慶賀阿太墓地的圓滿成功,互相祝福、互相激勵,爺爺四兄弟分別到每一台桌上向親友們舉杯敬酒,感謝親友們的光臨,感謝親友們的支持,祝福親友們萬事勝意,心想事成!宴會一直進行到下午兩點多鐘。

您正在瀏覽: 謝土園墳好熱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土園墳好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