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什麼?哦!是生物的生存能力,生命、壽命。 

  去年春天,我在樓下的草地上玩耍,不小心把一塊草地給毀了,但是今年春天我在窗外看,那一塊草地又長了起來,而且茂盛這時候我才理解到“野火燒不進,春風吹又生”的含義,小草的那種頑強的生存,是那樣強烈,是那樣鮮明! 

  那時我就僅僅把瓜籽往樓下一扔,過了幾天,它竟然冒出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瓜苗包含着一種多麼頑強的生命力,竟能衝破堅硬的外殼,茁壯成長,它這樣頑強的生存下來,令我震驚。 

  我家有一些金魚,我常常愛去抓它們來玩。當我每次捉住它們,拿出水面時,它們總是在我的手裡拚命掙扎,因為它們不能離開水面,就像人不能離開空氣一樣。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手裡躍動,金魚的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動了惻隱之心,我忍不住放了它們。 

  生命是短暫的,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生命的價值是什麼?是好好學習,在大自然的啟示下發現、發明,更多更好的科學的東西,像愛迪生一樣有很多發明創造、像聶耳一樣在新中國人民里留下美好的印象、像袁隆平一樣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像楊利偉叔叔一樣遨遊太空、像雷鋒叔叔一樣為人民服務。“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他(她)為我們做出了榜樣,他(她)們活得光彩照人.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一生只有一次,我們要熱愛生命、遠離毒品、反對邪教、崇尚科學。我們要努力學習為將來的事業打好基礎,讓我們活得更充實,讓我們的人生活得有意義,熱愛生命吧!讓我們每一天都活得瀟洒。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