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現場直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現場直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個位觀眾們好,我XX小學的金牌主持周靈,歡迎收看六一現場直播!”

  現在我們是在人山人海的解放碑。沒一個家長都把自己的孩子帶出去玩。看呀!前面的小孩子說要去吃肯德基,他媽媽二話沒有說就拉着孩子進了肯德基餐廳。有的家長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拉着他們去重百超市去買衣服了,沒有過一會,大包小包的就柃了出來,孩子們別提多麼開心了!

  現在我的位置在重慶有名的好吃街,我們重慶人啊!就是好吃,喜歡吃辣的!看看啊!不論大人小孩都愛吃,今天是兒童節,當然現在的人比以前多得多了。看啊!前面的一家3口,提着一個食品袋,裡面裝着的全是肉串,在看看,那些人的吃象,真是“摻不忍堵”啊油從嘴邊流了出來,臉被辣得好紅啊,正是傳說中所謂的火神的臉啊!還有雜醬酸辣粉,水果刨冰等等。那些孩子們更是瘋狂啊!這兒沒有吃完,那兒又叫爸爸媽媽去買了呀!爸爸媽媽也沒有反對,畢竟,兒童節一年只有一天嘛!觀眾們想必你們也流口水了吧!心動不如行動,快要你的爸爸媽媽帶你們去好吃街吧!

  今天的現場直播到此就結束了,歡迎下次兒童節在觀看我們的現場直播!拜拜!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現場直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現場直播 暫無評論